樊振东:场下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场上能发挥更好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4 09:15:11
新华社 | 2019-10-24 09:15:11
原标题:樊振东:场下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场上能发挥更好
正在加载

  新华社武汉10月23日电(李秉宣 梁建强)23日,中国组合樊振东/木子夺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混合双打金牌,中国乒乓球队再添一金。

  谈到比赛,樊振东说:“赛前,我和木子都很努力地跟对方沟通想法和技战术,比赛中,我们两个右手打法上不占优势,是一分一分在抠,一分一分在咬,这一点我们两个做得非常好。”

  本届军运会,木子报名参加了女双、女单、混双三个项目,樊振东更是报满了男单、男双、混双、男团全部四项比赛。加上乒乓球赛程相对集中,自19日开赛以来,两人先后多次出战。木子更是上午打完混合双打半决赛,下午又打完一场艰难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晚上继续出战混双决赛。

  谈到体能消耗,木子坦言,“今天有点累。”她告诉记者,樊振东也挺不容易。“他感冒了,赛前还在吃药。”

  樊振东表示,大家在赛前都付出了很多。他说:“比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在场下做出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在场上能够发挥更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樊振东:场下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场上能发挥更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