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丘里奇吞完败首轮出局 加新星亦遭淘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4 07:46:43
央视网 | 2019-10-24 07:46: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4日,ATP500赛维也纳赛继续男单首轮的较量,赛会8号种子、克罗地亚人丘里奇4-6/4-6不敌库库什金,刚刚在斯德哥尔摩夺得首冠的沙波瓦洛夫3-6/5-7不敌布斯塔。

丘里奇签运不佳,首轮遭遇自己此前三战皆负的库库什金,首盘比赛,库库什金在第二局挽救了3哥破发点保发,这也令他找到了手感,随后他马上就破掉了丘里奇的发球局,接下来几局双方状态都有所提升,互送love game保发,第8局,丘里奇等来机会,直落四分实现回破,4-4平。可惜丘里奇在关键的第9局没能乘胜追击,连丢4分被库库什金再次破发,最终4-6丢掉首盘。

第二盘的较量,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丘里奇在开局丢失专注度,导致他再次被破,库库什金保发后2-0领先,此后两人都各自专注在自己的发球局里,没有再出现破发点,库库什金6-4再赢一盘,晋级次轮。

其余几场首轮比赛,刚刚在斯德哥尔摩夺得首冠的沙波瓦洛夫3-6/5-7不敌布斯塔,刚刚在莫斯科夺得关键的卢布列夫6-1/6-7(3)/7-6(6)淘汰了布勃里克,孟菲尔斯2-6/7-5/6-3逆转了本土选手诺瓦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也纳赛丘里奇吞完败首轮出局 加新星亦遭淘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