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精英赛郑赛赛击败三号种子凯斯 取得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3 10:50:42
新华社 | 2019-10-23 10:50:42
原标题:珠海精英赛:郑赛赛击败三号种子取得开门红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新华社珠海10月22日电(记者王浩明)22日,WTA珠海精英赛拉开战幕,在当日的压轴大戏中,持外卡亮相的中国“金花”郑赛赛以6:4和6:2战胜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凯斯,收获开门红。

        本场比赛,两人从一开局就展开破发大战,前七局,郑赛赛以多一次破发建立起4:3的优势。关键的第八局,郑赛赛凭借一记网前截击完成保发,将比分扩大到5:3。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中国“金花”以6:4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郑赛赛在底线大范围调动美国人,凯斯则失误频频。中国“金花”连下五局,为荣誉而战的凯斯扳回两局。郑赛赛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以一记正手制胜分拿下比赛。

        “今天比赛打得比较扎实,没有犯太多错误,凯斯今天在发球时表现不是很稳定,所以给了我很多机会,可以跟她打多个回合拉锯战,让她跑动起来,这是关键。”郑赛赛说。

        另外两场比赛中,头号种子、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以7:6(5)和6:2战胜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四号种子、白俄罗斯人萨巴伦卡以6:3和6:4击败希腊选手萨卡里。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珠海精英赛郑赛赛击败三号种子凯斯 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