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开赛林丹2:0晋级 避免连续四次“首轮游”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0-23 15:28:04
中国新闻网 | 2019-10-23 15:28:04
原标题:法国公开赛林丹2:0晋级 避免连续四次“首轮游”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法国公开赛展开首轮争夺。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选手林丹耗时39分钟,以2:0(21:12,21:9)轻取东道主选手莱维德兹,近四站巡回赛首次突破首轮。

  双方此前三次交手林丹保持全胜。首局林丹上来就连得8分,完全控制住局面,打的积极主动,迫使勒维德兹多次失误,一路领先以21:12拔得头筹。

  第二局林丹优势并没有松懈,7:6后连得8分,迅速确立优势,以21:9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轻松获胜,拿到自世锦赛首轮击败阮天明后的首场胜利。第二轮,林丹的对手将在谌龙和丹麦选手格梅克之间产生。

  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莱维德兹是法国选手中技术比较细腻和全面的一位,他两度战胜过李宗伟,上周在丹麦也赢了金廷,所以林丹表示赛前准备的很充分。”

  对于今年多次一轮游,林丹表示:“如何把竞技状态调动起来成了目前最大的课题,毕竟现在不比年轻时候,有着用不完的劲儿。现在更多凭借经验去打球,所以如何在临场发挥中把状态调动到最好非常重要。”(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国公开赛林丹2:0晋级 避免连续四次“首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