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2:1博卡晋级解放者杯决赛 连续两年淘汰对手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0-23 15:23:37
中国新闻网 | 2019-10-23 15:23:37
原标题:河床2:1博卡晋级解放者杯决赛 连续两年淘汰对手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博卡青年队在南美解放者杯半决赛中主场迎战河床队。首回合河床队在主场2:0领先。最终博卡虽在主场1:0取胜,但总比分1:2不敌河床无缘决赛。河床将与弗拉门戈和格雷米奥之间的胜者角逐冠军。

  第9分钟,阿维拉前插至禁区,与河床门将阿尔马尼相撞,双方球员立刻围堵上来找裁判理论。第20分钟,帕拉西奥斯和阿里斯特在边线发生身体纠缠,裁判判给了博卡队定位球。

  第21分钟,博卡开出定位球,萨尔维奥争到第二点后将球打进,但裁判示意接球球员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河床队员在底线附近接球倒三角回传,中路包抄的队友得球后完成打门,但裁判举手示意之前传球的队员越位。

  第43分钟,博卡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阿尔马尼向右将球扑出,博卡获得角球。第44分钟,博卡通过角球再度发难,恩佐-佩雷斯门前解围踢呲,阿尔马尼单掌将球托出。第45分钟,博卡队边线处起高球传中,萨尔维奥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伊斯基埃尔多斯和对手发生身体纠缠,裁判出示黄牌。本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有很多动作较大的身体对抗。

  第55分钟,博卡门前再度觅得良机,射门打向近角后偏出,裁判之后吹哨示意越位。第76分钟,博卡队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罚球质量一般,阿尔马尼在中路稳稳抱住。第78分钟,博卡取得领先!前场定位球发出,在禁区内抢点的马斯将球打进,博卡在主场1:0领先河床。

  全场补时6分钟。最终比赛结束,博卡总比分1:2不敌河床无缘决赛。(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河床2:1博卡晋级解放者杯决赛 连续两年淘汰对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