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CBA一定能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赛事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23 19:17:41
新京报 | 2019-10-23 19:17:41
原标题:姚明:CBA一定能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赛事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CBA联盟董事长姚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男篮世界杯失利,联赛需要承担责任。随着CBA2.0的开启,他坚信CBA能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体育赛事。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姚明提出了CBA2.0的概念,计划对联赛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并在今年夏天率先发布了部分球队的新视觉体系。

新赛季开赛在即,姚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今年是CBA2.0升级计划实施后的第一个赛季,我们既有对联赛升级的无限憧憬,也必须面对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表现不尽如人意需要联赛承担更多义务的现实。 ”

上周,CBA召开新赛季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提出了一系列推动联赛发展的举措,包括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大俱乐部青训力度、推动“工资帽”体系、逐步增加国内球员流动机制、优化外援政策等,充分展现了姚明和CBA改革的决心。

“CBA设立这样的目标,很多都不是一蹴而就,实施起来也很难说哪是终点,但这恰恰从另一个角度激励我们把自己投入到超越自我、超越历史的状态中。”姚明说,“新赛季CBA联赛喊出‘敢梦敢当’的口号,梦想每个人都有,我们也需要这样的前进动力。CBA联赛的每一位成员都需要在探索中展示出足够的责任心,坚信CBA一定能够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体育赛事。”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姚明:CBA一定能成为国人最喜爱的职业赛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