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赛贝雷蒂尼逆转英国一哥 携卡恰诺夫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2 11:33:52
央视网 | 2019-10-22 11:33: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ATP500赛维也纳赛展开首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卡恰诺夫6-4/7-6击败了波兰人赫卡茨,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3-6/6-3/6-4逆转了埃德蒙德,两人携手晋级第二轮。

卡恰诺夫在上周家乡赛莫斯科赛早早出局无缘卫冕,来到维也纳首轮对阵赫卡茨,首盘比赛,卡恰诺夫状态不错,早早取得破发以3-1领先,此后两人顺利守住发球局,第8局卡恰诺夫在15-40的情况下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保发,赫卡茨错失了首盘唯一的机会,最终卡恰诺夫6-4拿下。

第二盘较量,卡恰诺夫乘胜追击,连续破发两次以3-0领先,赫卡茨随后实现一次回破,并一直耐心寻找第二次机会,第9局波兰人挽救了一个赛点保发,错失机会的卡恰诺夫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心态失衡被破,赫卡茨追至5-5,互保后来到抢七,卡恰诺夫关键分更胜一筹,最终7-3拿下。

贝雷蒂尼首轮对手是英国一哥埃德蒙德,两人此前交手贝雷蒂尼两次皆负,今天首盘比赛,埃德蒙德盘中发力连赢三局以4-1领先,此后两人互保,埃德蒙德挽救破发点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拿下,第二盘,贝雷蒂尼开局挽救了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极大提升了他的士气,意大利人此后再也没送出破发点,在盘末连保带破连赢三局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的争夺,贝雷蒂尼在开局就顺利破发,以3-1领先,此后两人都没有再送出过破发点,贝雷蒂尼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拿下,实现逆转,首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维也纳赛贝雷蒂尼逆转英国一哥 携卡恰诺夫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