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拍摄定妆照 芬森接地气转手绢弹起“土琵琶”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19-10-22 15:27:33
沈阳晚报 | 2019-10-22 15:27:33
原标题: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正在加载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幕还有一周多时间,揭幕战即迎来首回合“粤辽大战”——11月1日19时35分,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上周进行的季前赛上,辽宁男篮延续了之前热身赛的好状态,先后战胜吉林男篮、同曦男篮和青岛男篮,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本次赛事。回到沈阳之后,辽宁男篮也进入到备战的冲刺阶段。昨天,辽篮将帅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新外援史蒂芬森相当接地气,频频秀起“才艺”,不仅弹起了琵琶,还转起手绢,动作相当熟练。

  三连胜结束季前赛 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最近三个月的时间,辽宁男篮一直以赛代练,锻炼新人的同时磨合阵容,目前球队正在以完整阵容进行备战。在之前结束的三场CBA季前赛中,辽宁男篮延续了火热的状态,接连战胜吉林、同曦和青岛三支球队。

  三场比赛中,史蒂芬森依旧火力全开,最后一场凭借他终场前稳定的罚篮,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大外援巴斯的表现同样高效,中距离投篮依旧稳健,可见他在休赛期一直在保持状态。

  除了两名外援,本土球员在比赛中也寻找回状态和手感。“国产魔兽”李晓旭在三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韩德君不在场的情况下,他在篮下打得非常强硬,对篮板球的保护非常到位。一夏天的热身赛,主帅郭士强也给了许多年轻队员上场的时间,像王化东、刘雁宇等都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季前赛磨合阵容是最主要的,第二是给年轻队员机会,在联赛中他们应该也有机会登场。这个赛季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们要做好准备,迎接新赛季。”

  “师弟”弹琵琶转手绢 拍视频用中文介绍队友

  自从加盟辽宁男篮以来,史蒂芬森与球队几乎无缝对接,融入速度非常快。比赛中,经常能看到他极具感染力的表现;生活中,他也非常愿意与队友们交流互动。

  昨天,辽宁男篮拍摄了新赛季定妆照,“师弟”在现场再次秀起了“才艺”。拍摄过程中,自然少不了史蒂芬森的招牌“弹琵琶”动作,只见“师弟”一边弹着、一边仰着头陶醉在自己弹奏的“音乐”中,同时还用脚打着节奏。“师弟”的动作,也逗乐了身旁的队友。随后,史蒂芬森一手拿着印有“师弟芬森”字样的扇子,一边转着手绢,从动作上来看相当娴熟,如此接地气的表现也赢得了球迷们的点赞,“师弟简直太可爱了”、“赛季还没开始,感觉‘师弟’完全就是辽宁人了”。

  而在队友拍摄定妆照时,史蒂芬森在旁边一边录着视频一边介绍每一名队员,并传到了个人社交媒体上。视频中,“师弟”用标准的中文说出“继伟”两个字,并介绍他是一名后卫。“李晓旭,很棒的前锋”、“四号位的贺天举,三分球非常棒”……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主任记者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拍摄定妆照 芬森接地气转手绢弹起“土琵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