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三将入围金球奖30人大名单 内马尔落选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19-10-22 17:19:52
新华社 | 2019-10-22 17:19:52
原标题:葡萄牙三将入围金球奖30人大名单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10月22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法国足球》日前公布了2019年金球奖的30人入围名单,葡萄牙队的C罗、贝纳尔多·席尔瓦和小将费利什三人榜上有名,巴西球星内马尔和上届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遗憾落选,韩国前锋孙兴慜则成为唯一被提名的亚洲球员。

  34岁的C罗是本次30人名单中年纪最大的球员,这也是葡萄牙队长第16次入围。第14次入围的32岁阿根廷球星梅西和首次入围的28岁荷兰后卫范迪克同样是得奖热门人选。

  除C罗外,葡萄牙队还有两人入选,分别是25岁的曼城边锋贝·席尔瓦和19岁的马竞新星费利什。费利什是入围30人中年纪最小的球员,身价过亿的今夏“标王”同时还进入了科帕奖(用以表彰21岁以下年轻球员)的10人名单。

  统计30名球员的国籍分布,重新崛起的荷兰队共有5人入选,分别是范迪克、德容、范德贝克、维纳尔杜姆和德里赫特。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中的本泽马、姆巴佩、格列兹曼和门将洛里4人获得提名。巴西和葡萄牙队同样有3人入围。在俱乐部层面,欧冠冠军利物浦队7人入围成为最大赢家,曼城和巴萨则分别有5人和4人获得提名。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萄牙三将入围金球奖30人大名单 内马尔落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