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体测本周五进行 郭艾伦方硕因参加世界杯免测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19-10-22 15:33:49
沈阳晚报 | 2019-10-22 15:33:49
原标题:CBA体测本周五北京进行 郭少因参加世界杯免测
正在加载

  新赛季CBA联赛俱乐部球员体能测试将于10月25日、26日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进行。与往年一样,每支球队随机抽选两名球员,测试项目共四项,25日上午进行折返跑测试,下午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每个项目都有评分标准,个人四项测试综合得分不低于400分(满分600分)。

  在之前公布的体测抽签结果中,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和郭旭被抽中,不过根据CBA新赛季的体测相关规定,对参加了当年世界杯、奥运会、亚运会、亚洲杯四项大赛任意一项的12名正选球员给予免测,由于郭艾伦以及北京男篮的方硕都参加了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因此即便他们被抽中,也不需要参加体测。同时,该球员所在俱乐部体测球员不替换也不增补,所以辽宁男篮、北京男篮只需一人参加即可。未通过或因伤病不能参加的球员,可以进行补测(给予两次补测机会),不过补测合格的球员在联赛第四轮才可以登场。(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体测本周五进行 郭艾伦方硕因参加世界杯免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