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费德勒横扫收获开门红 携德米纳尔进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2 08:56:56
央视网 | 2019-10-22 08:56: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ATP巴塞尔赛展开首轮较量,赛会头号种子费德勒6-2/6-1横扫资格赛选手高约维茨克,晋级第二轮,德米纳尔6-1/7-5德里安,终结了两连败。

费德勒在上海赛不敌兹维列夫,随后回到家乡备战室内赛季,首轮对手是德国人高约维茨克,两人此前交手两次,费德勒不失一盘全部获胜,今天来到瑞士人擅长的室内赛,过关应该不成问题。

首盘开局双方各自保发,费德勒逐渐适应了对手球路,在第4局率先打破僵局,直落四分取得破发,顺利保发后以4-1领先,随后两个人都顺利保发,高约维茨克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盘点,费德勒成功把握,再次破发6-2拿下。

第二盘,费德勒开局保发,而高约维茨克在自己首个发球局就0-40落后,尽管他追至平分,但是费德勒还是连赢两分实现破发,不过瑞士球王接下来也出现了波动,错失局点被对手回破,费德勒及时调整,重新专注起来,连续破发得手,连赢四局后6-1拿下第二盘,晋级第二轮。

其余比赛,澳洲新星德米纳尔6-1/7-5德里安,终结了珠海赛夺冠后的两连败,法国选手佩尔雷3-6/5-7不敌拉克索宁,斯特鲁夫6-4/6-2凯茨曼诺维奇。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塞尔赛费德勒横扫收获开门红 携德米纳尔进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