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回应球衣退役:对不住各位 耽误大家时间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2 20:46:16
央视网 | 2019-10-22 20:4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2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北京时间11月4日)将为老队长杨鸣举办球衣退役仪式。得知这个消息后,杨鸣在社交媒体写道:“对不住了各位,耽误大家时间了”。

  为了保障这个仪式能够做得隆重热烈,辽宁男篮特别聘请了专业的执行公司来具体操作此事。同时,辽宁还专门向CBA联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11月4日第一个主场对浙江广厦队比赛的跳球时间推迟,以便为杨鸣的球衣退役仪式留出足够的时间。这一申请,已经得到CBA联盟的批准。

  杨鸣1985年7月31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前辽宁队队长,司职后卫,2019年5月正式宣布退役。整个CBA生涯,杨鸣得到4364分1551助攻1161篮板644抢断,其中在助攻榜上位居历史第10。今年7月,辽宁队官方宣布杨鸣出任辽宁男篮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商务开发、品牌推广和训练营事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回应球衣退役:对不住各位 耽误大家时间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