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中国队战胜法国队 赢得军运会男排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  2019-10-21 10:34:19
长江日报-长江网 | 2019-10-21 10:34:19
原标题:3:0!中国队胜法国队,赢得军运会男排开门红
正在加载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20日讯 20日晚上,中国队赢得军运会男排小组赛开门红,八一男排3:0轻取法国队,25:17;25:16;25:16,三局比分定格胜负。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开场后,“中国队,加油!”的欢呼声不断响彻球馆。观众席上,也有法国队员穿着特色的服饰,用独特的方式为法国队加油助威。

  第一局,25:17,中国队先下一城,暂时领先。

  第二局一开场,比分就非常接近,现场气氛热烈,最终25:16,中国队再次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在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努力追赶,连续得分。比赛中,法国队队员为了救下一个球,飞身扑出场外,敬业的体育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全场掌声。

  赛后,八一男排队队长毛天一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赢下首场胜利是一个好的开局,也是对队伍长期训练的肯定。

  面对接下来的巴西、卡塔尔、委内瑞拉等实力队伍,要一场一场地拼尽全力,用饱满的情绪来迎接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同时,在场上听教练安排,发现问题及时改变自己。

  谈到对本次参加军运会的预期,毛天一也表示,“要争取站上领奖台,打出好成绩”。(记者龚萍 严珏 通讯员易俊)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0!中国队战胜法国队 赢得军运会男排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