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锋霸卡兰加一锤定音 建业1-0斯威保级成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21:42:15
央视网 | 2019-10-20 21:42: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重庆斯威。上半场尾声阶段主裁判曾判给斯威点球但经过VAR回看后取消了点球判罚,第55分钟伊沃左路45度助攻卡兰加头槌破门。取胜之后河南建业积分达到33分,完成保级。[完整回放]河南建业VS重庆斯威

[图]卡兰加一锤定音 河南建业主场击败重庆斯威

[图]卡兰加一锤定音 河南建业主场击败重庆斯威

  开场后重庆斯威反客为主频频发动攻势,第4分钟他们左路的一次长传冲吊,卡尔德克抢点俯身头槌攻门被吴龑扑出。第6分钟,张文涛禁区左侧传中,卡兰加争顶时冲撞门将犯规在先。第18分钟,伊沃左侧趟球突破传中到后点,可惜卡兰加停球时手球。第25分钟,伊沃主罚任意球落点不错,不过抢点队员头球打偏再失良机。第27分钟,河南建业后场长传,卡兰加头球摆渡,巴索戈前冲杀入禁区在逼抢下将球打进,不过助理裁判举旗在先,巴索戈前插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

  双方打的大开大合场面胶着。第30分钟,卡尔德克主罚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轰门被吴龑横身扑出!1分钟后建业打出犀利反击,路尧直塞找巴索戈,后者得球后带球入禁区,内切后左脚抽射被站位不错的隋维杰没收。随后建业连续打出两波攻势,主队连续的射门被斯威后卫奋力解围。第35分钟卡尔德克前场一记远射也被吴龑没收。

  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禁区角上带球突破,传中时球打到冯卓毅脚上弹起又打在了手臂上。主裁判先吹哨判罚点球,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示后通过VAR回看又取消了点球判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路尧对带球高速推进反击的费尔南迪尼奥战术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0分钟巴索戈带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打近角稍稍偏出。河南建业在第55分钟打破僵局——伊沃前场左路得球,内切一步起右脚兜传门前,卡兰加力压后卫甩头攻门轰死角,隋维杰扑了一下但无奈此球力量和角度无解,球仍飞入球门,1-0!

  第69分钟卡兰加禁区弧顶抢断后趟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隋维杰神勇扑出!第84分钟,斯威队前场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马尔西尼奥抢二点倒地将球打进,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主罚前场左侧角球打到小禁区,马尔西尼奥抢点攻门滑门而出。第94分钟顾操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98分钟马尔西尼奥门前抢射打偏错失绝平机会。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重庆斯威全取三分。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锋霸卡兰加一锤定音 建业1-0斯威保级成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