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宿州赛-彭帅力克朱琳夺冠 小花组合女双问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15:59:56
央视网 | 2019-10-20 15:5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ITF宿州100K比赛落下帷幕,在一场中国德比中,彭帅在决胜盘一度连赢10分,最终6-2/3-6/6-2击败了朱琳,夺得冠军。

  首盘各自保发后,彭帅在第3局连丢4分被破,但随后她抓住朱琳出现波动的机会,连赢四分又破了回来,双方战至2-2,接下来朱琳的发挥平平,彭帅在第6局再次实现破发,顺利保发后就以5-2领先,朱琳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再度失守,彭帅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的状态突然急转直下,开局连遭破发,朱琳3-0领先,此后两人互破,朱琳仍旧以4-1占据优势,彭帅在盘末展开反扑,一度将比分追至3-5,但是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她失误过多,再次被朱琳破发,3-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互保一局后,朱琳在第3局40-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分被破,彭帅love game保发后以3-1领先,连续丢分的朱琳士气受挫,再次被破,彭帅保发后5-1占据优势,第7局朱琳挽救了1个赛点惊险保发,不过彭帅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没有遇到挑战,顺利保发6-2拿下决胜盘,夺得冠军。

  女双决赛,中国小花组合蒋欣玗/汤千慧3-6/6-3/10-5击败蕾娜/范德霍克,夺得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ITF宿州赛-彭帅力克朱琳夺冠 小花组合女双问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