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穆雷时隔32个月重返决赛 与瓦林卡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08:23:37
央视网 | 2019-10-20 08:2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ATP'250安特卫普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前世界第一穆雷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7-5,6-2的比分逆转法国选手乌姆波特,时隔2年8个月终于重返巡回赛争冠赛。穆雷将与同为三届大满贯冠军的瓦林卡争夺冠军,后者横扫了意大利小将西纳尔。

  穆雷在首盘双方战至2平时葬送掉打破僵局的机会,反倒是乌姆波特逃过这一劫后马上破发,法国人确立4-2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两人在第4和第5局互破,穆雷挥霍掉3-1的领先优势。乌姆波特最后时刻出现波动,他在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以双误的形式将发球局让出,穆雷借此追平总比分。

  决胜盘一上来乌姆波特便展开强攻,穆雷不得不化解3个破发点。久攻不下的法国人状态回落,穆雷连保带破建立起3-0的优势。比赛末尾阶段法国人无心恋战,穆雷网前轻松截击破掉了对手必保的第8局。

  穆雷年初征战澳网之后于1月28日再度接受手术,直至辛辛那提大师赛才重返巡回赛单打赛场。他自珠海赛开始在最近参加的11场比赛里赢了8场。

  穆雷决赛中的对手是3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后者用时65分钟,以6-3,6-2的比分轻取意大利小将西纳尔。西纳尔是2014年巴塞尔赛的丘里奇之后最年轻的巡回赛四强,但他仅从瓦林卡的发球局里抢走12分。瓦林卡手握9个破发点,顺利兑现4次破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特卫普赛-穆雷时隔32个月重返决赛 与瓦林卡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