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生涯首进总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席位尘埃落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10:57:23
央视网 | 2019-10-20 10:57: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9年莫斯科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3号种子本西奇6-3/6-4力克梅拉德诺维奇,终结了对其的三连败,晋级决赛,拿到最后一张年终总决赛入场券,本西奇将和帕芙柳琴科娃争冠,后者6-4/6-7(6)/6-1穆霍娃。

  首盘比赛,本西奇开局很快进入状态,连保带破取得3-0的领先,不过梅拉德诺维奇逐渐适应了场上环境和对手的球路,love game保发后又实现回破,第6局化解破发点守住之后将比分追至3-3,本西奇稳住心态,积极调整战术,在盘末阶段又一次连破带保连赢三局,以6-3拿下。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后,两人互破一次战至2-2,第5局梅拉德诺维奇挽救三个破发点才艰难保发,本西奇同样顺利守住发球局,3-3平,第7局,梅拉德诺维奇的发球状态依旧十分起伏,但是法国姑娘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先后挽救4个破发点,再次艰难保发。

  本西奇保发后比分来到4-4,第9局梅拉德诺维奇的发球依旧低迷,0-40送出三个破发点,这一次本西奇终于没有再浪费,一举破发以5-4进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瑞士人6-4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决赛,同时也锁定最后一个总决赛参赛席位。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八个席位尘埃落定: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大坂直美、安德莱斯库、哈勒普、科维托娃、斯维托丽娜、本西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本西奇生涯首进总决赛 WTA年终总决赛席位尘埃落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