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特神3送饼吴曦双响汪嵩破纪录 苏宁4-1华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21:29:23
央视网 | 2019-10-20 21:2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与河北华夏幸福将展开争夺。上半场,特谢拉分别助攻桑蒂尼和吴曦破门,米兰达打入中超处子球,下半场董学升扳回一球,随后吴曦上演梅开二度,最终苏宁主场4-1大胜华夏幸福。

[图]特神3送饼吴曦双响汪嵩创纪录 苏宁4-1华夏

[图]特神3送饼吴曦双响汪嵩创纪录 苏宁4-1华夏

      比赛开始仅1分钟,何超突破时被马尔考绊倒,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苏宁拿球转移到左路,谢鹏飞一脚挑传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费尔南多得球杀到了大禁区外围右侧后倒三角回传,跟上的王秋明右脚爆射被封堵出来。第7分钟,张俊哲犯规送给苏宁任意球机会,苏宁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苏宁左侧任意球45度角开到禁区,米兰达越位在先。第11分钟,江苏队率先迎来机会,谢鹏飞在左路传中,桑蒂尼在两人夹防下俯身冲顶偏出底线。第13分钟,苏宁左路45度角传中,桑蒂尼插上铲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18分钟,任航后场大脚转移被谢鹏飞拦截,苏宁得球后快速反击,特谢拉左路拿球后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弧内,桑蒂尼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左脚一脚推射,皮球直入死角,苏宁1-0取得领先!桑蒂尼连续2轮建功。第21分钟,苏宁前场做出行云流水配合,吉翔右路长传直接找到禁区前沿的桑蒂尼,桑蒂尼拨做给吴曦,吴曦和特谢拉做撞墙配合,随后吴曦拿球面对池文一轻松推射得手,苏宁3分钟之内连入2球,以2-0的比分领先华夏幸福。

  第23分钟,苏宁过顶长传球给到禁区,特谢拉杀出右脚垫射被门将池文一没收。第26分钟,中路吴曦送出斜塞球,禁区右侧前沿特谢拉得球向前被潘喜明绊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苏宁定位球机会,李昂左脚爆射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5分钟,河北华夏任意球机会,姜至鹏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董学升无人盯防近在咫尺的头球稍稍偏出底线,华夏幸福错失良机。

  第42分钟,罗竞左路突破逼得角球机会,吉翔将角球搓到前点,米兰达抢到落点背身头球后蹭,皮球越过池文一钻入远角,米兰达的中超首球,苏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0!上半场比赛,江苏苏宁在主场3-0领先河北华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河北华夏幸福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王秋明斜长传到门前,顾超出击将球没收。第50分钟,特谢拉得球苏宁形成反击,吴曦直塞球找桑蒂尼,池文一将球化解。第56分钟,华夏幸福扳回一球,费尔南多禁区左路下底后起传中球,董学升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出击的顾超头球攻门得手,华夏幸福1-3苏宁。

  第61分钟,苏宁右路进攻,吉翔一记传中球到门前,禁区里左侧桑蒂尼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没收。第64分钟,费尔南多拿球突破,桑蒂尼阻挡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9分钟,汪嵩登场换下谢鹏飞,这是汪嵩第416次在顶级联赛出战,正式超越徐云龙成为顶级联赛第1人。第76分钟,苏宁前场进攻,特谢拉分球给身边的吴曦,后者突入到了禁区里中路,随后右脚兜射球门右侧得手,吴曦梅开二度,苏宁4-1扩大领先优势。

  第78分钟,罗竞出场换下黄紫昌。第79分钟,王秋明斜传球给身前左侧马尔考,后者再挑传禁区,被顾超没收了。第84分钟,李昂受伤倒地,随后被抬下场。第85分钟,龚秋乐上场换下董学升。第87分钟,禁区里右侧汪嵩踢翻了马尔考,裁判给了华夏幸福点球机会,费尔南多主罚点球被顾超扑出了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特神3送饼吴曦双响汪嵩破纪录 苏宁4-1华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