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已正式成婚 宾客收到小纸条“上交”手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20 08:16:03
央视网 | 2019-10-20 08:16: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西班牙马洛卡当地时间下午1点47分,纳达尔和西斯卡正式结为夫妻,结束了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

据西媒报道,这场婚礼并没有在原定时间举行。而且正如此前报道的一样,纳达尔和西斯卡的这场婚礼可谓十分“私密”,所有宾客都统一乘坐大巴抵达现场,也都收到了这对新婚夫妻准备的“小纸条”,在婚礼前“上交”了手机。

据报道,纳达尔和西斯卡的婚礼原本定于当地时间12点30分进行,但是不知什么原因被推迟了,不过好在婚礼还是顺利进行了,两人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47分在家乡马洛卡正式结为夫妻。

早在此前,西媒就曾报道了低调的纳达尔和西斯卡的婚礼将会十分“严格”,婚礼雇佣了一家私人保安公司维持现场秩序,当地警方则收到了当天禁止有人在婚礼附近使用无人机的请求。到场的所有宾客则被要求不能带手机入场,所有工作人员也都签署了保密协议。

至此,网坛四巨头均已成婚。目前,费德勒和米尔卡拥有4个孩子,德约科维奇和伊莲娜也有一儿一女,穆雷和妻子西尔斯即将迎来他们的第3个孩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已正式成婚 宾客收到小纸条“上交”手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