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格德斯世界波扎哈维任意球破门 鲁能3-1富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9 19:28:26
央视网 | 2019-10-19 19:28: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3-1击败广州富力,赛季双杀对手。第21分钟,蒿俊闵突破传中,刘彬彬凌空抽射被程月磊挡入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费莱尼禁区内做球,格德斯世界波破门。第65分钟,格德斯角球传中,佩莱头球助攻,费莱尼垫射破门。第91分钟,扎哈维主罚任意球破门。

[图]中超-格德斯世界波扎哈维破门 鲁能3-1富力

[图]中超-格德斯世界波扎哈维破门 鲁能3-1富力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主场3-1击败广州富力。如今再战,双方各有主力缺阵:山东鲁能方面,戴琳累积黄牌停赛,王大雷因伤缺席,在国家队踢中卫的郑铮回到俱乐部继续踢中卫,与刘军帅搭档;广州富力方面,后防核心托西奇累计黄牌停赛,已经打入26球的扎哈维将冲击艾克森的单赛季28个进球的纪录。

  开场第4分钟,山东鲁能制造威胁,格德斯送出长传,金敬道得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做球,费莱尼点球点附近得球推射偏出。第11分钟,广州富力进攻获得机会,萨巴晃开防守后传中,扎哈维后点小角度垫射被韩镕泽扑出,张弛及时解围。1分钟后,张弛弧线球传中,佩莱头球攻门差点造成程月磊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极快,在门线上将球没收。第14分钟,佩莱再次错失良机,他在禁区内接到金敬道传中直接推射,但被程月磊挡出。第18分钟,山东鲁能默契配合撕开防线,但佩莱推射又被程月磊挡出。

  第21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破僵局,蒿俊闵边路突破之后送出弧线球妙传,刘彬彬后点得球凌空抽射,球被程月磊扑到立柱上又弹到他背上滚入球门,山东鲁能1-0领先。中超官方将此球算作程月磊的乌龙球。进球之后,山东鲁能进攻势头更猛,连续制造威胁。第24分钟,格德斯边路拿球横向盘带中突然起脚远射,球被程月磊没收。第30分钟,刘洋禁区外远射又被程月磊侧身扑救。

  顶住山东鲁能的狂攻之后,广州富力只能依靠反击制造威胁。第36分钟,丁海峰边路突破赢得边路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但是萨巴主罚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登贝莱突破造成金敬道犯规,后者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广州富力再次制造机会,扎哈维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将球射高。第41分钟,张弛突入禁区倒三角做球,格德斯推射将球打飞。主裁判阻挡广州富力传中,随后将球权还给广州富力,引发山东鲁能不满。第45分钟,广州富力获得任意球,扎哈维射门将球射高。上半场补时,刘洋边路传中,费莱尼中路回做球,格德斯弧线球射入死角,山东鲁能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富力连续换人,金波换下张功,陈志钊换下范云龙。登贝莱放倒佩莱,被黄牌警告,登贝莱累计4张黄牌下一轮将停赛。第50分钟,萨巴禁区外远射,球被韩镕泽没收。第52分钟,萨巴绊倒刘彬彬,主裁判向萨巴出示黄牌。第56分钟,山东鲁能换人调整,吴兴涵换下刘彬彬。第59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佩莱禁区前背身做球,金敬道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

  迟迟未能取得进球,斯托伊科维奇做出了第三个换人,肖智换下丁海峰。随后,扎哈维带球单干,但是射门放了高射炮。第64分钟,张弛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稍稍偏出远端立柱。格德斯角球传中,佩莱头球摆渡,费莱尼凌空垫射破门,山东鲁能3-0领先。随后,李霄鹏换人调整,莫伊塞斯换下格德斯。第70分钟,山东鲁能连续进攻,最终吴兴涵头球攻门偏出。

  第71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传球,金敬道直传球,吴兴涵顺势斜塞,费莱尼插上形成单刀,但他在防守球员干扰下的射门偏出。第74分钟,莫伊塞斯传中,佩莱得球晃开防守队员后劲射,球被程月磊飞身扑出。随后,登贝莱获得机会,但是他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77分钟,广州富力中路渗透获得机会,肖智做球,萨巴突入禁区劲射被韩镕泽扑出。第80分钟,佩莱转身劲射又被程月磊扑出。

  第82分钟,广州富力边路突破传中被解围,萨巴得球劲射又被后卫挡出。随后,广州富力再次制造机会,肖智禁区内射门偏出,与此同时边裁示意传球的唐淼越位。费莱尼对金波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宋文杰换下金敬道。第87分钟,扎哈维面对多人防守仍强行远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之后,萨巴传中,扎哈维禁区前转身射门,韩镕泽将球稳稳抱住。第90分钟,广州富力获得禁区线附近任意球,扎哈维弧线球射门得手,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7个进球!广州富力1-3落败。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格德斯世界波扎哈维任意球破门 鲁能3-1富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