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迪马利亚两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4-1取三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9 07:54:53
央视网 | 2019-10-19 07:5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9日2:45(法国当地时间20:00),2019/20赛季法甲第10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尼斯。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加纳戈扳回一球,姆巴佩替补出场后破门并助攻伊卡尔迪,巴黎4-1击败尼斯取得联赛三连胜。

  巴黎过往6次对阵尼斯取得3胜2平1负,上赛季巴黎客场3-0完胜尼斯,内马尔打进两球,但在主场巴黎被对手1-1逼平。内马尔因伤休战,卡瓦尼和姆巴佩进入大名单,伊卡尔迪首发出战,搭档迪马利亚、舒波莫廷和萨拉维亚。

  第3分钟,巴黎险些破门,迪马利亚左侧开出任意球,尼斯解围失误,金庞贝禁区内劲射被门将贝尼特斯挡出,迪亚洛门前补射再次被扑出,舒波莫廷得球后转身射门再次被贝尼特斯挡出。第14分钟巴黎率先破门,伊卡尔迪在本方半场发起直塞,迪马利亚半场启动长驱直入获得单刀机会,面对贝尼特斯推射破门,巴黎1-0领先尼斯!

  第18分钟,迪马利亚右侧45度传中,舒波莫廷鱼跃冲顶攻门,球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21分钟巴黎再进一球,默尼耶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内小角度外脚背垫射破门,巴黎2-0领先尼斯!第32分钟,迪马利亚弧顶处远射将球打高。第35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金庞贝头球攻门,球被贝尼特斯没收。上半时比赛,凭借迪马利亚的两个进球巴黎2-0领先尼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率先换人,马尔基尼奥斯换下了蒂亚戈-席尔瓦。第48分钟,加纳戈右路45度传中,米罗头球攻门,纳瓦斯将球直接抱住。第60分钟,巴黎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攻门,球砸在了横梁上。巴黎做出第二个换人,库尔萨瓦出场换下了舒波莫廷。第66分钟,尼斯扳回一球,马尔基尼奥斯禁区内解围失误,多尔贝格分给加纳戈,加纳戈劲射破门,尼斯1-2落后巴黎!

  第70分钟,迪马利亚分球到禁区左侧,萨拉维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高。第74分钟,西普里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裁判经过VAR回看发现埃维勒在裁判出牌后击打了帕雷德斯面部,直接红牌将埃维勒罚下,尼斯短时间连续被罚下两人。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姆巴佩出场换下萨拉维亚。第8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内横向盘带后射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88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后传中,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姆巴佩禁区内劲射破门,巴黎3-1领先尼斯!1分钟后,伊卡尔迪禁区内回敲,姆巴佩劲射打偏。第91分钟巴黎锁定胜局,迪马利亚分球给右侧姆巴佩,姆巴佩横敲中路,伊卡尔迪小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巴黎4-1领先尼斯!最终巴黎客场4-1获胜,在积分榜上暂时以5分的优势领跑。

  巴黎圣日耳曼(4-2-2-2)1-纳瓦斯;22-迪亚洛、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46'5-马尔基尼奥斯)、12-默尼耶;21-埃雷拉、8-帕雷德斯;、17-舒波-莫廷(62'20-库尔扎瓦)、11-迪马利亚;19-萨拉维亚(82'7-姆巴佩)、18-伊卡尔迪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甲-迪马利亚两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4-1取三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