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翟晓川表示:期待与林书豪在新赛季并肩战斗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18 21:31:36
新京报 | 2019-10-18 21:31:36
原标题:方硕、翟晓川期待与林书豪在新赛季并肩战斗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北京首钢男篮今日公开训练课结束后,新任队长翟晓川和国手后卫方硕都表示希望与林书豪在新赛季并肩战斗,取得更好成绩。

[图]CBA前瞻:北京首钢备战 林书豪训练积极

[图]CBA前瞻:北京首钢备战 林书豪训练积极

方硕近期有些小伤,球队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没有让他出战季前赛。不过,今日的训练他全程参加,与林书豪分在同组。新赛季,二人有望撑起首钢男篮的后卫线。谈到彼此的关系,方硕的定义是“互帮互助,互促互利”。“他(林书豪)渴望融入球队,在场上希望给球队、队友带来帮助。没有做好的,他就会问队友,这也是他非常好的方面。联赛快开始了,他的这种精神会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帮助球队越来越好。”

翟晓川与林书豪在成为队友前就是好朋友,加上升任队长,帮助林书豪熟悉球队更是责无旁贷。“从比赛的感觉和训练的情况来看,他(林书豪)融入非常快,慢慢在配合当中找到了默契。”

林书豪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过一段短视频,将自己与翟晓川、方硕称为“首钢BOYS”,他们三人也是球队最有人气的球员。

“我跟方硕打了很多年,互相非常了解;豪哥也是顶级球员,可以给球员很多帮助,我非常期待在正式的CBA比赛中一起打球,”翟晓川表示,“今年我们会拿出更多的努力去对待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场比赛,去面对每一个对手。”方硕也希望,在林书豪到来、球队储备三外援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方硕翟晓川表示:期待与林书豪在新赛季并肩战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