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双方外援对飙得分 山西1分险胜天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8 23:03:22
央视网 | 2019-10-18 23:03: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CBA季前赛山西晋城站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山西以91-90的比分1分险胜天津。  

  天津队兰德尔得到35分,托多罗维奇16分7篮板,李荣培11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36分11篮板8助攻,托马斯12分7篮板。

  首节,天津开局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1-6领先。山西的反击一度疲软,直至节末球队才在富兰克林的串联下回敬一波9-2将比分追至27平,首节结束双方战至29平。次节,富兰克林进攻端表现彪悍,山西掀起一波9-2将比分反超。天津后半段奋起直追,次节还剩38秒双方再次战平。半场结束天津落后1分。

  下半场,双方长时间展开僵持,三节结束天津凭借兰德尔的三分将比分超出。末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山西最后凭借富兰克林的罚球1分险胜对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前赛-双方外援对飙得分 山西1分险胜天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