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LPGA锦标赛 冯珊珊两轮过后并列第1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8 20:11:06
央视网 | 2019-10-18 20:11: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9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排名并列15位。

首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12位的冯珊珊,第二轮比赛于早上9:43在第17组从1号洞出发,前九洞她的手感明显好于首轮,在第4、第6和第9洞成功抓鸟,并且在前9洞无柏忌。

转场之后,冯珊珊手感下滑,在11洞吃到了本轮第1个柏忌,随后在16洞再度吃到柏忌,并且后九洞无小鸟球进账。最终,冯珊珊第二轮打出71(-1)的成绩,两轮过后以141(-3)的总成绩位列领先榜并列第15位。

加拿大球员亨德森在第二轮表现惊艳,前九洞她打出4只小鸟、1只老鹰的优异成绩,只吃到1个柏忌。转场之后,亨德森又在10号、12号、17号洞拿到三个小鸟,并且后九洞没有吃到柏忌。

最终,亨德森在第二轮拿到64(-8)的出色成绩,两轮过后她以133(-11)的总成绩在领先榜单独领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别克LPGA锦标赛 冯珊珊两轮过后并列第1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