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纳纳利23分李根15分 上海轻取广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8 10:26:40
央视网 | 2019-10-18 10:2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贵州安顺站拉开战幕,上海队首战迎战广州队。尼克尔森空砍33分10篮板,纳纳利砍下23分,最终5人上双的上海以92-84战胜广州,取得首胜。

[图]CBA季前赛-纳纳利23分李根15分 上海轻取广州

[图]CBA季前赛-纳纳利23分李根15分 上海轻取广州

        上海:纳纳利23分2篮板2助攻,李根15分3篮板4助攻,董瀚麟15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莫泰尤纳斯12分9篮板5助攻,罗旭东11分4助攻。广州:尼克尔森33分10篮板,赛克斯18分7助攻,陈盈骏9分。

        比赛开始,上海率先发力,球队开局打出一波7-3领先。广州随后展开回击,陈盈骏攻防两端表现出彩,球队回敬一波6-2后将比分追至9平。后半段上海重拾火力,董瀚麟进攻端极为凶悍,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5-5的攻势在首节还剩1分钟将分差拉开到10分。节末上海这边继续扩大分差,首节结束上海28-16领先广州。

        次节,上海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4分。赛克斯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己队止血,上海此后失误一度增多,尼克尔森连中两记三分,广州回敬一波9-0将比分追至27-32。上海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纳纳利手感超热先后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分差到两位数。后半段上海加强防守,广州犯规开始增多,次节还剩2分多钟双方分差被拉大到15分。节末上海继续加强后场篮板保护,广州的反击不温不火,半场结束上海49-34领先广州。

        下半场,尼克尔森发力,广州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6-52。莫泰尤纳斯、罗旭东随后合得4分,上海这边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0分。后半段广州在尼克尔森的活跃下再次展开追分,三节还剩3分多钟分差被缩小到6分。纳纳利随后连投带罚砍下7分帮助己队再次拉开比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三节结束上海71-61领先广州。

        末节,上海凭借篮板优势再次扩大分差,四节过半球队仍旧领先13分。后半段广州继续竭力缩分,陈盈骏表现活跃连投带罚贡献5分,四节还剩3分钟球队落后8分。罗汉琛随后上篮命中,李根再度发力连投带助攻,上海在比赛还剩1分多钟再次领先对手10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上海以92-84战胜广州,取得首胜。

        双方首发:

        上海:董瀚麟 莫泰尤纳斯 鞠明欣 罗旭东 施宇晨

        广州:张永鹏 尼克尔森 司坤 谷玥灼 陈盈骏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前赛-纳纳利23分李根15分 上海轻取广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