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奥运 挪威希望与北京在冰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0-18 21:21:19
北京晚报 | 2019-10-18 21:21:19
原标题:中挪冰雪合作前景光明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10月18日讯:在冬博会举行的间隙,挪威创新署中国2022项目总监恩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挪威非常看好和中国在冰雪方面的合作,希望能够借助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机会,一起推动冰雪运动在世界的发展。

至于如何看待挪威和中国冰雪合作前景,恩赫说:“北京拥有成功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雄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中国冰雪运动的良机,同样也是挪威和中国在冰雪方面合作的机遇。我们希望在许多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

恩赫表示,中国有很多年轻的冰雪运动人才,他们在跳台滑雪等方面很有潜力,而挪威是冰雪强国,双方可以进行很好的合作。

2022年北京冬奥会肯定会给中国年轻人带来变化,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在年轻人中的发展。中国队不少雪上项目运动队,也经常到挪威去进行海外训练,挪威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恩赫说:“我们也很愿意给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良好的冰雪运动服务。”

(记者 孔宁 实习记者 卓然)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借力奥运 挪威希望与北京在冰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