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陈清晨/贾一凡险胜进8强 杜玥/李茵晖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8 11:12:48
央视网 | 2019-10-18 11:12: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别赛事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双赛场,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苦战三局,21-17/16-21/21-16淘汰樱本绚子/高畑由纪子,晋级八强,其余三对中国女双组合全部出局。

  陈清晨和贾一凡在首局比赛8-10落后时打出一波连赢6分的小高潮,奠定了领先地位,最终她们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7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多次打成平手,但是局末阶段,陈清晨和贾一凡的失误有些多,日本组合趁机在15平后反超,以21-16扳回一城。

  决胜局,日本组合开局占据领先,陈清晨和贾一凡追到7-7,随后双方都互有失误,13-13时,陈清晨和贾一凡提升了稳定性,连下5分以18-13领先,最终她们以21-16拿下,晋级八强,将战韩国组合张艺娜/金慧麟。

  其余三对中国组合,刘玄炫/夏玉婷 17-21/15-21不敌1号种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韩国人金昭映/孔熙容11-21/21-16/24-22险胜小花组合郑雨/李汶妹,杜玥/李茵晖苦战1小时28分钟,1-2(17-21,21-18,19-21)不敌韩国的白荷娜/郑景银 。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丹麦赛陈清晨/贾一凡险胜进8强 杜玥/李茵晖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