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4-3袁思俊 赵心童4-0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7 07:45:50
央视网 | 2019-10-17 07:45: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英格兰公开赛今天进入第3天,第二个时段的7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奥沙利文再次4-3险胜,他击败袁思俊晋级第3轮。

  奥沙利文第一轮就赢得十分惊险,在2-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今天面对袁思俊,他遭遇了更加不利的局面,袁思俊前两局分别打出79和104,取得2-0的领先,奥沙利文第3局单杆68分扳回一局,袁思俊第4局又打出66,3-1把火老师逼上绝路。休息回来火箭似乎找到了手感,很快用一杆81分赢下第5局,跟着他又打出84分把大比分扳平。决胜局火箭表现更加神勇,一杆87分,零封了袁思俊,连续两轮4-3惊险胜出。

  上一轮决胜局死里逃生的赵心童今天顺利得多,对阵老将汉密尔顿的比赛,他在后三局连续打出3杆50+,以4-0大获全胜。周跃龙也取得了4-0的胜利,第2局沃拉斯顿先打出52分,但周跃龙用81分清台逆转,就此奠定胜局。

  不过本时段中国选手其实只有2胜4负,除了袁思俊之外,鲁宁0-4不敌福特,徐思1-4输给了戴尔,戴尔已经连续两轮战胜中国选手,上一轮他淘汰了丁俊晖。白朗宁与凯伦-威尔逊打到了决胜局,还是遗憾失利,不过全场比赛威尔逊获胜的4局都打出了60+,白朗宁却没有50+。

  另外一场比赛,种子选手吉尔伯特4-0大胜瑞恩-戴维斯,他在第2和第4局都打出了130+,手感火热。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4-3袁思俊 赵心童4-0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