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女足3-0击败韩国女足 取得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7 19:07:53
央视网 | 2019-10-17 19:07: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女足3-0战胜韩国女足,首战告捷。【比赛完整回放

比赛开始后,身穿红色球衣的中国队在组织进攻方面非常有耐心,球员跑位非常积极不粘球,而且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来撕开对手的防线,中国队一度对韩国队形成压制之势。

[图]武汉军运会女足小组赛A组:中国三球大胜韩国

[图]武汉军运会女足小组赛A组:中国三球大胜韩国

如此积极的态度也让中国队很快收获了进球,当比赛进行到七分钟时,中国队得到球权后从后场直接策动反击,任桂辛将球传给了杨丽,杨丽形成单刀,她冷静推球门远角,帮助中国队取得1-0的领先。这个球任桂辛传得漂亮,而杨丽的跑位也非常聪明,两人的配合很默契。

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中国队在进攻端仍然踢得有声有色。姑娘们多次在韩国队门前制造威胁,可惜的是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再战,中国队不断在进攻端制造机会。全场第47分钟,娄佳慧的一脚任意球差点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张睿在右路下底传中,杨丽在门前头球攻门,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了2-0。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中国队获得了点球机会,张睿主罚的点球被韩国队门将碰到后打在了门柱上弹回,随即张睿补射破门,最终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获得开门红。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军运会-中国女足3-0击败韩国女足 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