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双打阵容全部敲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5 09:39:39
央视网 | 2019-10-15 09:3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斯维托丽娜入围2019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斯维托丽娜入围2019WTA年终总决赛

斯维托丽娜入围2019WTA年终总决赛

斯维托丽娜成为继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大坂直美和科维托娃之后,第七位确认入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球员。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成绩优异,在温网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并在美网也打入四强,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两次打进大满贯四强的选手之一(另一位是小威廉姆斯)。此外她本赛季在多哈、迪拜和印第安维尔斯也都进入半决赛阶段,在武汉和北京背靠背打入八强。

乌克兰选手此次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归WTA年终盛事,去年在新加坡她在决赛中击败斯蒂文斯举起比利-简-金奖杯。今年入围是乌克兰选手第三次亮相WTA年终总决赛,首次入围是在2017年,在小组赛阶段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哈勒普。

“WTA年终总决赛在我的心里十分特别,因为我去年赢得了这项我职业生涯中最高级别的冠军,” 斯维托丽娜说道:“能够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兴奋,我期待着首次造访深圳。”

另外,两对双打组合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也正式入围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成为继斯特里索娃/谢淑薇、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达布劳斯基/徐一璠、詹咏然/詹皓晴和张帅/斯托瑟之后,最后两对锁定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席位的组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维托丽娜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双打阵容全部敲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