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8时直播-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仪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4 15:19:57
央视网 | 2019-10-14 15:19: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军运会专题

>>>点击进入军运会专题

        2019年10月16日早上8时,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将回到本届军运会承办城市武汉进行传递。央视网将同步CCTV5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入口

        本届军运会火炬传递以“共享友谊、同筑和平”为主题,以“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为口号,采用展示性传递和接力传递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全军43个站点进行,包括27个城市和16个部队站点。从江西南昌启动,军运火炬全程途经北京市、河北省石家庄市(西柏坡)、上海市、江苏省南京市、福建省龙岩市(古田)、广东省深圳市、贵州省遵义市、陕西省西安市和延安市等全国10个城市;部队站点包括陆军某训练基地、陆军某旅、陆军某预备役师、海军某支队、和平方舟医院船、空军航空大学、空军某师、火箭军工程大学、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联勤保障部队某旅、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警部队某支队和2个边防哨所等16个营区;抵达军运会主办省份湖北省后,在省内17个市州进行传递。

火炬传递

         武汉军运会火炬名为“和平荣光”,寓意“和平、发展、友谊”,火炬总长700mm,重量780克,整体外观为三角造型,火炬顶部由三团火焰紧靠相融而成,象征着世界各地的军人相聚中国,点燃彼此热情、同筑和平友谊;长城垛口形的进风口环绕火炬顶部,代表将和平发展的理念传递到全世界;中国红底色的数码迷彩涂装,富有军运特色和文化底蕴;火炬底部的圆寓意世界和平、同为一体。

编辑:于惠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0月16日8时直播-武汉军运会火炬传递仪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