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维德夫感谢太太:她一年前就说我是世界前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4 09:38:50
央视网 | 2019-10-14 09:38: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3日晚,上海大师赛决赛,梅德维德夫击败兹维列夫夺冠。在颁奖仪式上,梅德维德夫对家人表达了感谢,“我的太太比我更相信我自己,她让我相信自己战无不胜。”

梅德维德夫赛后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一年前在华盛顿巡回赛前,他与普伊正在训练场训练,但因为时差的关系,自己表现得并不好。他当时希望能够拿下练习赛的那一盘,结果却以0比6输了。

当时梅德维德夫的太太也在场,“当时我的排名大概在60到70位之间,她一直说我很快就能够跻身世界前十,我一定能够打得非常好等等。”梅德维德夫的太太调侃他,“你看看这个全球前十的球员练习赛以0比6输了。”

她至今依然记得这个故事,还一直以此鼓励梅德维德夫,“丹尼尔,还记得你在一年之前在华盛顿说什么了吗?”太太的激励让梅德维德夫更加相信自己。

本赛季,梅德维德夫已经连续六次挺进决赛,当记者问道,“你还要怎么做才能够更相信自己呢?”

他表示,“说不定我需要赢21次大满贯,超越费德勒?”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德维德夫感谢太太:她一年前就说我是世界前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