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国羽获混双女双冠军 男单连续三届无缘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4 10:41:03
央视网 | 2019-10-14 10:4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3日,羽毛球世青赛(U19)落幕,国羽获得了混双、女双两项冠军。女单、男双获得亚军。泰国选手昆拉武特获得男单冠军。

  混双决赛,2号种子冯彦哲/林芳灵对阵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卡南多/贾米尔,44分钟之后,国羽组合以两个21-17获胜。

  女单决赛,2号种子周萌半决赛战胜了队友戴望,决赛对手是7号种子日本的郡司莉子,郡司莉子在半决赛战胜了头号种子泰国的猜万。周萌与郡司莉子苦战54分钟,13-21/21-12/14-21落败。

  男单决赛,泰国天才少年昆拉武特依然没有对手,21-8/21-11横扫10号种子法国的波波夫。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昀泽曾输给了波波夫。昆拉武特本次比赛夺冠后也实现了世青赛三连冠

      女双决赛,4号种子林芳灵/周芯如苦战66分钟,22-20/11-21/21-14击败了3号种子印尼组合库苏马/普拉提维获得冠军。库苏马/普拉提维半决赛战胜了国羽组合李怡婧/罗徐敏。林芳灵也成为了本届比赛的双冠王。

  男双决赛,头号种子国羽的邸子健/王昶19-21/18-21不敌2号种子印尼的卡南多/马丁。邸子健/王昶是上届世锦赛男双冠军得主。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青赛国羽获混双女双冠军 男单连续三届无缘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