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哲科因伤缺阵 波黑主场4:1大胜芬兰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0-13 09:13:01
新华网 | 2019-10-13 09:13:01
原标题:欧锦赛预选赛波黑4:1大胜芬兰
正在加载

  新华社萨拉热窝10月12日电(记者张修智)尽管队长哲科因伤缺席,12日晚,在欧锦赛预选赛第7轮比赛中,波黑队仍以4:1的比分在主场大胜芬兰,给了波黑球迷一个如醉如痴的夜晚。

  当晚的比赛在距离首都萨拉热窝70公里的泽尼察市波尔耶体育场举行。在临时佩戴队长袖标的皮亚尼奇的带领下,波黑队从开场哨声吹响的一刻就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浪潮,并在29分钟时,由哈伊洛维奇攻入第一个球。8分钟后,因芬兰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波黑队获得点球机会,由皮亚尼奇操刀建功。

  第58分钟,皮亚尼奇在芬兰队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凌空怒射,将比分改写为3:0。第73分钟,在禁区前的混战中,芬兰队球门再告失守。6分钟后,波詹帕罗终于为客队攻入一球。

  波黑队目前在J组中积10分位居第四。要想拿到欧锦赛的门票,他们必须在接下来对阵希腊、意大利及列支敦士登的三场比赛中获得全胜。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哲科因伤缺阵 波黑主场4:1大胜芬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