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北控男篮新赛季会更好 没忘记夸老东家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19-10-13 09:22:56
新京报 | 2019-10-13 09:22:56
原标题:输德比马布里仍赞队员,自信北控新赛季会更好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昨晚的CBA季前赛西宁站,北控男篮在收官战以79比91不敌北京首钢男篮,无缘3连胜,主教练马布里赛后表扬了全队的进步,表示球队在赛季正式打响时会变得更好。

  昨晚福格前3节“哑火”,桑尼面对首钢“双塔”也发挥受限,但前两场表现不够理想的大外援德尔加多终于爆发,第三节得到14分,全场拿下20分,回击了此前受到的质疑。

  执教后第一场“北京德比”未能取胜,马布里赛后给了老东家很高评价:“对方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一起打得很默契,拥有成熟的体系,我们也在尝试建立我们自己的体系。”

  另一方面,还在磨合期的北控男篮虽有进步,却并未达到最强战力。“我们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我们知道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但需要展现出持续性和韧劲。”老马说,“外援到来后,全队合练还不到一个月。同时,我们在尝试建立化学反应,所有人都在适应对方、了解对方。”

  阵容“大换血”之后,如何把从各队召来的强将捏合成一个整体,对主教练而言本身就是个难题,何况马布里还是第一年走上主教练岗位。执教北控男篮以来,老马训练课上亲力亲为,不断鼓励队员,始终传达出“相信一定能做好”的信心。

  尽管输掉昨晚的比赛,但北控男篮第1场大胜江苏队,第2场顶住了浙江广厦队的追击,面貌焕然一新。距离新赛季还有不到20天,马布里表示,会与队员继续努力,“到11月2日赛季正式开始,我们会变得更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北控男篮新赛季会更好 没忘记夸老东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