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暴来袭 梅德韦杰夫与兹韦列夫争夺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3 13:57:28
央视网 | 2019-10-13 13:57: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两场兼具实力与颜值的“青春对决”后,3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和5号种子兹韦列夫淘汰各自对手,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向各自首座上海劳力士冠军奖杯发起角逐。

梅德维德夫五连胜西西帕斯 冠军积分紧逼费德勒

今天的首场半决赛在梅德维德夫和西西帕斯之间进行。比赛伊始,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前十二局各自保发战至6-6平。抢七中,梅德维德夫把握住了唯一一次迷你破发,以小分7-5拿下首盘胜利。

次盘第三局,越战越勇的梅德维德夫凭借接发制胜分创造出全场首个破发机会,而在打出一记精妙的反拍直线穿越后,梅德维德夫成功兑现破发点。比分落后的西西帕斯并没有就此放弃,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希腊人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将比分扳成5-5。尽管错失了机会,但梅德维德夫并未因此产生心理波动,重新调整战术的他很快连下两局,以7-5锁定胜利。

至此,梅德维德夫已经连续六项赛事闯进决赛,本赛季的实时冠军积分距离费德勒只有咫尺之遥,这也意味着俄罗斯人将有很大机会在年内向世界第三的位置发起冲击。

兹维列夫取得以往4次交手的全胜

兹韦列夫取得以往4次交手的全胜

兹韦列夫六闯大师赛决赛 夜里返回中央球场加练

延续了昨晚鏖战击败费德勒的手感,兹韦列夫开场便火力全开,很快便以6-3先下一城。首盘比赛中,德国人一发得分率高达94%,相比于贝雷蒂尼的多达14记非受迫性失误,兹韦列夫仅仅送出了5分。进入第二盘,贝雷蒂尼逐渐摆脱了职业生涯首次入围大师赛四强的紧张,与兹韦列夫一路僵持到4-4平。但关键时刻,连续的失误断送了意大利人的翻盘机会,兹韦列夫连下两局轻松获得胜利。这是德国人职业生涯第六度晋级大师赛冠军争夺战,在低迷了近一个赛季后,他终于在上海找回了好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兹韦列夫在半决赛获胜后重新在夜色中返回中央场馆加练,他对于这座冠军的渴望,以及对于自己的高要求,可见一斑。

男子双打方面,库波特/梅罗距卫冕仅一步之遥。双打半决赛中,2号种子库波特/梅罗仅丢六局横扫马胡/瓦塞林,距离卫冕仅差一场胜利。决赛中,他们将迎来8号种子帕夫维奇/索阿雷斯的挑战,后者在半决赛中两盘力克杰米·穆雷与斯库普斯基组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青春风暴来袭 梅德韦杰夫与兹韦列夫争夺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