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德约费德勒出局 四强皆为“95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2 11:36:47
央视网 | 2019-10-12 11:36: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全部1/4决赛的争夺,西西帕斯和小兹维列夫相继挑落德约和费德勒两大巨头,携手梅德维德夫和贝雷蒂尼勇闯半决赛。“95后”球员历史上首度实现了包揽大师赛四强的壮举,本届赛事也或许将成为网坛新老更替的分水岭及风向标。

上一次,由四位23岁以下选手包揽大师赛四强的情况出现在20年前的汉堡大师赛。

2019上海大师赛四强

2019上海大师赛四强

西西帕斯挑落卫冕冠军德约 获得ATP年终总决赛门票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6号种子西西帕斯迎来生涯第三度交锋。进入状态较慢的西西帕斯开场便遭遇破发,很快便以3-6丢掉首盘。从第二盘开始,率先发球的他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并不断伺机在德约的发球局中寻找机会。终于在第十二局,西西帕斯攻破了对手的防线,把握住首个盘点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乘胜追击的西西帕斯第四局便早早实现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尽管在发球胜赛局中小有波动,但他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第三个赛点,成功逆转德约科维奇,将卫冕冠军斩落下马。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在上海的优异表现,西西帕斯已经成功锁定了一张年终总决赛门票。

兹维列夫鏖战力克费德勒 贝雷蒂尼首次进大师赛四强

下半区首场1/4决赛中,兹维列夫开场便火力全开,凭借破发优势以6-3先下一城。次盘战至5-5后,德国人率先打破僵局,在第12局迎来发球胜赛局。然而自此之后,他先是挥霍了40-0的领先优势,又在抢七中浪费两个赛点,被顽强的费德勒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好在他重新调整情绪,在17记ACE的保驾护航下,兹维列夫抵挡住了瑞士天王的疯狂反扑,以6-3的比分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对费德勒取得连胜。

其他两场1/4决赛中,两位本赛季的新科大师赛冠军狭路相逢,3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全场轰出12记ACE,以6-3、7-6(4)的比分力克弗格尼尼。 新科美网四强贝雷蒂尼在首盘抢七中挽救盘点逆转获胜,最终两盘淘汰了4号种子蒂姆,职业生涯首度晋级大师赛四强。

上海大师赛四强选手的年龄:梅德韦杰夫(1996年)、贝雷蒂尼(1996年)、兹维列夫(1997年)、西西帕斯(1998年)。

半决赛的对阵情况:

西西帕斯 VS 梅德韦杰夫

贝雷蒂尼 VS 兹维列夫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上海大师赛-德约费德勒出局 四强皆为“95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