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主场轻取卢森堡 C罗距700球大关还差一步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0-12 14:57:48
北京晚报 | 2019-10-12 14:57:48
原标题:距700球大关C罗还差一步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多场较量。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3比0轻取卢森堡队。C罗在比赛中打入一记精彩挑射,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699个进球。

  本场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第16分钟利用卢森堡队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为葡萄牙队打破僵局。易边再战,C罗在第65分钟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他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轻巧地挑射破门。

  这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99个进球,距离700球只有一步之遥。此外,C罗也继续刷新着欧预赛进球纪录,目前他已打进26球,排名历史第一。国家队进球方面,C罗以94球排名现役球员第一,历史上也仅次于打入109球的伊朗传奇射手阿里·代伊。

  第89分钟,格德斯的射门帮助葡萄牙队将比分锁定为3比0。目前在B组积分榜上,乌克兰队5胜1平积16分排名榜首,少赛一场的葡萄牙队落后5分排名次席。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葡萄牙队就将在客场和乌克兰队直接对话。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萄牙主场轻取卢森堡 C罗距700球大关还差一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