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大赞北控状元秀:王少杰早晚会进中国男篮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0-12 09:54:19
北京青年报 | 2019-10-12 09:54:19
原标题:马布里赞王少杰早晚进国家队
正在加载

  本报西宁专电(记者 刘艾林)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日前开赛,北控男篮在首战中以90比80击败了江苏肯帝亚队,马布里率队取得了CBA执教生涯的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赛后马布里并没有特别评论自己的前队友、现在队员孙悦的表现,而是赞扬了今年的选秀状元王少杰,他认为王少杰早晚会成为中国国家队中的一员。

  北控男篮不久前分别在河北沧州和山东东营与来访的一支所谓美国明星队进行了比赛,也取得了胜利,但是严格来讲,那两场比赛最多只能算作是教学比赛,而10日晚CBA季前赛对阵肯帝亚队的比赛才能算作老马的执教首秀。从比赛场面上来看,北控队因为有三外援登场且发挥都很正常的缘故,始终掌握着主动权,老马在场边的指挥也比较从容,他只是偶尔冲着队员们挥手指挥大家进退,除了第四节有一段时间对手把比分迫近时老马稍微冲着场上喊叫了几句之外,基本上都表现得比较平静。

  北控队最终有惊无险地以10分优势取得了胜利,福格、桑尼和德尔加多三外援合砍59分,国内球员得分最高的是张帆,他得到了9分,而新加盟的北大选秀状元王少杰则获得了8分、7个篮板的数据,表现合格。比较受球迷欢迎的孙悦还是找不到手感,全场运动战出手12次,其中包括7次2分球投射和5次外线出手,全部偏筐而出,孙悦只是凭借罚球得到2分,另外贡献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马布里在评价球队表现时说,“我们应该打得更好一些,这是一支崭新的球队,大多数队员也都是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我们还需要更多磨合。队员们充满斗志,有激情,未来有希望。”在谈到季前赛下一个对手广厦队及其主帅李春江的时候老马纠正了一下记者的说法,“我和李春江不算老对手吧,要说我还打球的时候我和他的队员是老对手,现在谈不上了,在我新的岗位上,我们还是第一次相遇。广厦队是一支联盟强队,有硬度,有实力,我很期待这场比赛。”

  马布里只评价了自己一名弟子的表现,那就是新科选秀状元王少杰。马布里说,“这算是王少杰在CBA的第一场比赛吧。他的表现很好,很让我满意。在球场上,他有头脑,非常聪明,特别是他能够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这非常了不起。我认为王少杰早晚会进入中国国家男篮,我肯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布里大赞北控状元秀:王少杰早晚会进中国男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