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恒大遭遇困难仍在榜首 并非不可救药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0-12 18:24:36
中国新闻网 | 2019-10-12 18:24:36
原标题:卡纳瓦罗:恒大还在榜首 并非不可救药
正在加载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1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公开训练课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目前遭遇了一些困难,但仍排在第一,并没到不可救药的地步。

  对于接下来密集的赛程,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之前的比赛有很多问题,我们这段时间就是通过训练,通过新的要求去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从后场到前场的进攻问题,这两天我们一直在演练,而且训练效果也是不错的。所以现在非常期待与深足的比赛,希望能够把训练的内容体现在比赛当中。”

  对于球队近期遭遇低谷,卡纳瓦罗希望不要在困难时期对球队和球员质疑和埋怨,他表示:“如果现在回过头去看,赛季之初我们这样的阵容,还有诸多的条款限制,以及赛季之中遇到那么多困难,主力球员的不断缺阵,有谁会想到现在这个时候恒大依然是中超积分榜第一,而且进入到亚冠的半决赛,甚至还有机会晋级决赛?”

  卡纳瓦罗认为,球队还没有到不可救药的地步,接下来与深圳、浦和、建业的三场比赛还是可以让人期待的。“我们依然是中超榜首球队,甚至有机会进入亚冠决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纳瓦罗:恒大遭遇困难仍在榜首 并非不可救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