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B席C罗格德斯进球 葡萄牙3-0卢森堡3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2 08:11:13
央视网 | 2019-10-12 08:11: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02:45(葡萄牙当地时间11日19:45),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第7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何塞-阿尔瓦拉德球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主场3比0完胜卢森堡,贝尔纳多先拔头筹,C罗扩大比分,格德斯锁定胜局。少赛一场的葡萄牙仍落后乌克兰5分位居次席。

  这是两队第16次交手,此前葡萄牙取得13胜1平1负,卢森堡唯一的胜利还是1961年。葡萄牙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C罗外围劲射偏出。C罗传球,菲利克斯外围射门被救出。贝尔纳多直传,菲利克斯小禁区前单刀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图]欧预赛-C罗领衔3人进球 葡萄牙3-0卢森堡3连胜

[图]欧预赛-C罗领衔3人进球 葡萄牙3-0卢森堡3连胜

  葡萄牙第16分钟取得领先,塞梅多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右侧传射被挡出,跟进的贝尔纳多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随后C罗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此后葡萄牙放缓节奏控制比赛,落后的卢森堡并未盲目展开反攻,双方形成僵持局面。

  下半场。布鲁诺远射被没收。菲利克斯头球前顶,C罗小禁区前倒钩射门正入门将下怀。贝尔纳多传球,C罗禁区左侧射远角被扑出,迪亚斯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偏出。葡萄牙第65分钟扩大比分,C罗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单刀挑射入网,2-0。他近3场国家队比赛打入6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699球。

  贝尔纳多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扫射被没收,曼城边锋随后被格德斯换下。穆蒂尼奥直传,C罗禁区边缘单刀凌空弹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穆蒂尼奥开出角球,C罗头球攻门再次偏出。第89分钟,卢森堡解围角球不力,格德斯10码处爆射入网,3-0。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塞梅多,4-迪亚斯,3-利马,5-格雷罗;8-穆蒂尼奥(90',18-内维斯),13-达尼洛,16-布鲁诺;20-贝尔纳多(77',17-格德斯),7-C罗,23-菲利克斯(88',10-若奥-马里奥)

编辑:董泽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B席C罗格德斯进球 葡萄牙3-0卢森堡3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