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吴前砍25+5 浙江力克天津三连胜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2 07:58:48
央视网 | 2019-10-12 07:5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上饶站展开最后一天争夺,天津队迎战浙江队。吴前砍下25分,兰兹博格、邓蒙合力贡献30分,最终4人得分上双的浙江以87-79战胜天津,以三战全胜结束此次季前赛,夺得本站季前赛冠军。

  天津:托多罗维奇25分14篮板2助攻,兰德尔21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时德帅15分4篮板,李荣培9分。浙江:吴前25分5篮板4助攻,兰兹博格17分9篮板2助攻,邓蒙13分3篮板9助攻4抢断,刘泽一12分。

  比赛开始,浙江率先发力,程帅澎表现活跃,球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2领先。托多罗维奇随后上篮命中,时德帅4罚全中,球队回敬一波6-0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半段浙江这边重拾火力,兰兹博格手感火热狂砍8分,球队再掀一波13-3的进攻高潮在首节还剩30秒将分差拉开到11分。首节结束天津11-22落后浙江。

  次节,天津进攻端继续低迷,兰兹博格状态彪悍命中两记三分,浙江在次节过半将分差拉开到16分。后半段兰德尔发飙狂砍8分,逐渐找回节奏的天津在两外援的带领下回敬一波14-2的反击高潮在次节还剩26秒将分差缩小到4分。半场结束天津37-41落后浙江。

  下半场,吴前发飙里突外投狂砍11分,浙江轰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至57-41。托多罗维奇随后连得4分帮助己队止血,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1分。后半段浙江继续发力,天津这边仅靠托多罗维奇一人勉力追分,兰兹博格三分再中后,浙江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7分。三节结束天津55-72落后浙江。

  末节,天津攻防两端继续低迷,吴前外线三分再中后,浙江仍旧领先多达17分。后半段李荣培表现活跃,天津外线开火回敬一波13-3的攻势在四节还剩1分钟将分差缩小到7分。邓蒙关键三分飚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分差,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87-79战胜天津,取得三连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前赛-吴前砍25+5 浙江力克天津三连胜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