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先行抵达菲律宾 国足大胜过后冷静备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0-12 15:02:08
今晚报 | 2019-10-12 15:02:08
原标题:国足大胜过后冷静备战
正在加载

  大比分取胜关岛队之后,中国队上下并没有太过欣喜,全队目前已经进入备战与菲律宾队一战的工作中。中国队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昨天抵达菲律宾巴科洛德市,为全队抵达做准备工作。

  昨天下午,中国队继续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参加对阵关岛队比赛的球员以恢复调整为主,替补球员则进行了小范围的有球对抗。按照计划,中国队将在明日下午启程前往菲律宾,在广州期间还有三堂训练课。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这堂训练课上,中国队更换了训练用球,这将是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用球。这次亚足联规定每支队伍都可以自行选择比赛用球,所以中国队也提前有所了解。从这个细节来看,全队的准备工作非常到位。

  尽管中国队尚未动身,后勤保障的工作人员昨天就已经抵达了比赛地——菲律宾巴科洛德市。事实上,早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分组抽签的时候,中国队先遣小组就已经针对比赛地进行了考察,但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中国队还是再次派出专人考察了当地的场地以及酒店情况。中国队需要小心的是,比赛场地铺设的是大叶草草皮,这和首战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场地一样。中国队在小组前三轮比赛中,需要反复适应不同类型的草皮,这对于提供装备的保障团队来说同样是一个考验。

  对阵菲律宾队,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取胜。在遭遇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队之前,中国队要做的就是不能丢分。里皮之前反复强调,“对于小组赛任何一场比赛来说,取胜才是最重要的”。

  除了准备对菲律宾队的比赛,里皮还相当重视叙利亚队。昨天,中国队的球探出现在迪拜拉席德体育场,现场观看了叙利亚队对阵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和菲律宾队比赛之后,中国队将立刻进入备战叙利亚队的工作中,届时关于这支队伍的所有战术秘密,都会全方位呈现给队员。

  当然,目前中国队的目标还是要保证客场战胜菲律宾队。对阵关岛队比赛的下半场,里皮为保护队员,换下了比较疲劳的武磊、蒿俊闵和有伤的吴曦。赛后他也明确告诉外界,“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我们就会对将来的比赛进行计划”。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后勤保障先行抵达菲律宾 国足大胜过后冷静备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