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林茨赛-美国新星高芙首进职业赛事四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0-12 13:42:35
新华网 | 2019-10-12 13:42:35
原标题:女网林茨赛美国新星高芙首进职业赛事四强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在11日进行的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的15岁新星高芙以7:6(1)、6:4战胜来自荷兰的世界排名第八的贝尔滕斯,首次打进世界女子网球职业赛事四强。   

美国新星高芙

美国新星高芙

本赛季高芙不断取得突破,这场胜利也是高芙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本站赛事高芙经历了由悲转喜的过程,她首先是在资格赛中折戟,但却幸运获得递补正赛的机会,而且还一路杀进四强,刷新自己的职业战绩。   

“太疯狂了,今天是我第一次击败世界前十选手,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整场比赛我也没有感到太多紧张,只是到了最后几分的时候我有些波动,但最终还是咬紧牙关坚持下来了。林茨已经成了我的福地,本来我没有资格打正赛,但却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而且还进入半决赛,希望我可以继续走运。”高芙赛后说。

整场比赛两人不分伯仲,仅仅在第二盘出现了一次破发,正是这次关键破发让高芙拿到了胜利。

半决赛中高芙将对阵昔日世界前十选手、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库兹莫娃。

(记者 王集旻)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林茨赛-美国新星高芙首进职业赛事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