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引蝶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有五队引进外援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0-11 11:00:59
今晚报 | 2019-10-11 11:00:59
原标题: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花香引蝶来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浙江女排近日官宣了将在2019-2020赛季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截至目前已有五支队伍公布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由于新赛季排超联赛不再允许二次引援,因此通过赛季中期临时转会国内优秀球员的计划已不再可行,各队备战新赛季联赛的人员储备工作在赛季开始前就必须完成,各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浙江女排官方确认,黑山主攻手博坎、斯洛文尼亚副攻手萨沙将加盟该队出战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而在此前,北京女排已经确认美国主攻手巴奇将加盟该队,上赛季就效力该队的美国副攻手迪克森也续约成功;上海女排则将美国女排队长、主攻手拉尔森招致麾下,接应二传手位置上还引进了德国的利普曼;广东队则是续约了上赛季的保加利亚接应二传手拉巴德捷娃,同时在新赛季引进了俄罗斯主攻手科舍列娃。再加上天津女排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美国接应二传手胡克尔,目前已有五支队伍公布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而其他队伍或许还有外援引入的考虑。

  内援方面,各队的引进动作也不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朱婷加盟天津女排,上海、广东、云南、河北等队伍也都已完成内援引进工作。人员储备是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争夺冠军的基础,根据四个阶段的全新赛制,志在争夺冠军的队伍其实从11月2日的赛季首战开始便不容松懈。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花香引蝶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有五队引进外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