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12月开赛 天津女排力争实现成绩突破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0-11 10:55:05
今晚报 | 2019-10-11 10:55:05
原标题:天津队首战遭遇欧冠冠军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将于12月3日在浙江绍兴揭幕,今年获得亚俱杯赛冠军的天津队将携手广东队代表中国出战。赛事组委会近日更新了完整赛程,身处B组的天津队首战将遭遇今年欧冠联赛冠军意大利诺瓦拉队。

  在内援朱婷以及外援胡克尔加盟天津队的消息官宣后,许多球迷对天津队本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不仅是要在国内联赛力争第12次捧起冠军奖杯,更重要的是在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赛中,冲击中国俱乐部队的历史最佳战绩。今年的世俱杯女排赛有八支队伍参赛,除了中国的两支队伍外,还包括意大利科内利亚诺、诺瓦拉两家俱乐部以及巴西米纳斯、乌贝兰迪亚海滩两支俱乐部队,还有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和卫冕冠军、朱婷的前东家瓦基弗银行队。

  天津队与意大利诺瓦拉队、巴西乌贝兰迪亚海滩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同分在B组,12月3日、5日、6日将依次对阵三个对手,比赛时间均为20时开始,小组赛收官战对阵卫冕冠军的赛程安排对天津队也是较为有利的。如能顺利跻身小组前两名,天津队将在12月7日亮相半决赛,8日为最后的决赛日。而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首轮过后,联赛也将进入间歇期为世俱杯女排赛让路,天津队届时也会考虑从其他队伍临时引入内援出战世俱杯赛,力争实现中国俱乐部队在世俱杯赛历史上的成绩突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女排世俱杯12月开赛 天津女排力争实现成绩突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