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曼联弃将2球 荷兰补时双响3-1逆转登榜首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1 07:55:53
央视网 | 2019-10-11 07:55: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2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C组在鹿特丹开始1场较量,荷兰主场3比1逆转北爱尔兰,跃居小组榜首。北爱尔兰替补莫根尼斯打破僵局,德佩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吕克-德容反超,弗伦基-德容助攻德佩再下一城。

  荷兰此役只要取胜,积分即可追平北爱尔兰(多赛1场)和德国。科曼调整3名首发,邓弗里斯、德鲁恩、 贝尔赫韦因出战,取代费尔特曼、普勒珀、马伦。两队上次交锋是在2012年,荷兰6比0大胜。

[图]曼联弃将2球 荷兰补时双响3-1逆转登榜首

[图]曼联弃将2球 荷兰补时双响3-1逆转登榜首

  开场阶段,荷兰控球率达到77%,但北爱防守非常密集。邓弗里斯右路起球,巴贝尔后点头球摆渡,维纳尔杜姆左脚凌空射门被达拉斯封堵,布林德左侧补射偏出近门柱。第45分钟,布林德左路传中,维纳尔杜姆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法雷尔摘到,这也是上半时两队唯一射正。

  下半时,荷兰面对铁桶阵依然束手无策。科曼换上马伦和范德比克,替下巴贝尔和德鲁恩。北爱则调整锋线,换上赫尔城射手莫根尼斯。荷兰第75分钟首先失球!沙恩-弗格森左路传中,德利赫特解围踢呲,布林德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达拉斯右侧底线利用身体扛倒布林德之后传中,莫根尼斯在门前4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1比0。

  科曼用吕克-德容换下邓弗里斯,荷兰随即扳平比分!马伦左路低传,德佩在门前7米处停球捅射从琼尼-埃文斯裆下入网,1比1。德佩左路传中,马伦小禁区前沿头球弹地偏出右门柱。

  荷兰补时阶段又连下两城!贝尔赫韦因左路传中,马伦前点与弗拉纳根争顶,吕克-德容后点凌空勾传却垫到半空,但他在门柱边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2比1。

  随后弗伦基-德容中圈断球反击分球,德佩在左侧小禁区角上推射远角,将比分定格为3比1!德佩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荷兰(4-3-3):1-西莱森/22-邓弗里斯(78'吕克-德容),3-德利赫特,4-范戴克,17-布林德/8-维纳尔杜姆,15-德鲁恩(66'范德比克),21-弗伦基-德容/7-贝尔赫韦因,10-德佩,9-巴贝尔(66'马伦)

  北爱尔兰(4-1-4-1):1-皮科克-法雷尔/3-史密斯,20-卡思卡特,5-琼尼-埃文斯,11-沙恩-弗格森/13-科里-埃文斯(87'弗拉纳根)/14-达拉斯,17-麦克奈尔,8-史蒂文-戴维斯,6-萨维莱(83'乔丹-汤普森)/10-拉弗蒂(67'莫根尼斯)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曼联弃将2球 荷兰补时双响3-1逆转登榜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