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前赛-王少杰8分7板弗格32分 北控胜肯帝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1 08:43:59
央视网 | 2019-10-11 08:43: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9-20赛季CBA季前赛青海西宁站,苏州肯帝亚迎战由马布里执教的北控队。拉杜利察空砍29分12篮板,弗格得到全场最高32分8助攻,最终北控以90-80战胜江苏,取得首胜。

        江苏队拉杜利察29分12篮板3助攻,布莱克尼23分5篮板2助攻,柳伟10分4篮板。北控队弗格32分4篮板8助攻3抢断,桑尼16分5篮板2助攻2抢断,德尔加多11分9篮板,张帆9分,王少杰8分7篮板,孙悦2分3篮板4助攻。

[图]CBA季前赛王少杰8分7板弗格32分 北控胜肯帝亚

[图]CBA季前赛王少杰8分7板弗格32分 北控胜肯帝亚

        比赛开始,弗格独得5分,北控开局打出一波9-2的攻势领先。江苏紧追其后,球队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后半段北控再度发力,江苏命中率持续走低,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4-7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江苏13-23落后北控。

        次节,布莱克尼发飙连得7分,江苏轰出一波15-5的攻势将比分追至28平。后半段两队展开僵持,比分几度战平,次节还剩1分多钟双方战至41平。节末弗格、桑尼携手发力,江苏这边陷入得分僵局,北控轰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51-41。半场结束江苏41-51落后北控。

        下半场,弗格继续发力,北控打出一波10-3将比分拉开至61-44。后半段江苏加强防守,拉杜利察、刘剑阁先后飚中三分,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4-4后将比分追至58-65。弗格随后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再度拉开分差,三节还剩46秒北控领先10分。三节结束江苏65-76落后北控。

        末节,北控命中率走低,江苏这边加强篮板争夺,球队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追至73-78。后半段北控重拾火力,江苏失误开始增多,王少杰补篮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9分。节末江苏反击仍旧不温不火,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北控以90-80战胜江苏,取得首胜。

        双方首发:

        江苏队:柳伟 拉杜利察 易立 侯逸凡 史鸿飞

        北控队:孙桐林 桑尼 孙悦 张帆 弗格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季前赛-王少杰8分7板弗格32分 北控胜肯帝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