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尤文锋霸达成加盟协议 明年一月签他救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0 10:16:58
央视网 | 2019-10-10 10:16: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曼联的战绩如今糟糕到让人惊叹,红魔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2名,8轮过后,就被利物浦甩开了15分。分析红魔问题,锋无力尤为突出。有鉴于此,曼联准备在明年一月份补入前锋。

  《都灵体育报》透露,曼联盯上了尤文图斯前锋曼朱基齐,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明年一月份加盟红魔。

  曼朱基齐今年夏天就曾接近加盟曼联,但最终他却没能成行,不过尤文图斯已经放弃了他,本赛季直到现在,都没有给他一次出场机会。不仅如此,尤文甚至没有给曼朱基齐报名参加欧冠联赛。不管怎么看,曼朱基齐的离队都已经成为了定局。

  过去7个赛季里,曼朱基齐在拜仁、马竞、尤文图斯等队效力,上个赛季,他为尤文图斯出场33次,攻入10球。已经33岁的他,如果加盟曼联,那他将是曼联唯一的纯正前锋。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曼联和尤文锋霸达成加盟协议 明年一月签他救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