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国家队 决定其实早已做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0-10 14:52:40
央视网 | 2019-10-10 14:52: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报道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雷亚在世界杯后退出了国家队,世界杯倒数第二场1-3输给韩国的比赛成为她在国家队的绝唱。在最后一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复出的卡米拉首发打满全场。

        据了解,雷亚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不是技术上的问题,体能上的原因也不大。这个决定其实早在今年接受国家队的召唤前就已经决定。吉马良斯感谢了雷亚这一年来放弃个人事务而投身于国家队所表现出的职业素质和奉献精神。

        雷亚退出后,巴西女排明年主打的自由人将是卡米拉和苏伦,不过两人只有一位可以去东京奥运会。

        另外36岁的巴西女排老二传法比奥拉在采访中谈到了为何目前没有回归国家队参赛的原因,并表示重回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关闭。

        法比奥拉说:“我的梦想是再参加一届奥运会,并且我有这个能力。但现在很难找到人在里约照顾我的女儿。我跟吉马良斯解释了这个情况,我想已经说清楚了。我不知道明年会怎样,但不排除回归国家队的可能。”

        巴西女排主力接应坦达拉也解释了缺席世界杯是因为家庭原因。“我原计划是参加奥运资格赛,然后视恢复情况参加另外一场大赛。但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此前媒体披露坦达拉与丈夫婚变)。”“女儿玛莉亚一个人很孤单,作为母亲,我应该陪伴在她身边。遭遇这样的变故,我们两个都需要彼此。那段时间我需要和女儿在一起。我感觉很不好,跟吉马良斯做了解释,并没有争吵。”

        30岁的坦达拉将在本月25日开始巴超的比赛,她与法比奥拉将在塞斯克队携手出战。坦达拉表示脚伤已经100%恢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希望能尽量延长自己的排球生涯。“我已经不是个年轻姑娘了,我知道自己的极限。我的计划是去东京奥运会,之后回到俱乐部继续打球。”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退出国家队 决定其实早已做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